新媒体美工 4千-6千

发布日期:2019-04-04文章来源:西安网

 岗位职责:


1.    负责集团新媒体平台的平面设计工作;

2.    能有效快速的为运营内容进行创意设计;

3.    针对热门事件快速反应,进行创意设计配图;

4.    掌握各大素材网站搜索方法,准确把握内容方向;

5.    有较高的审美、创意能力,产出高质量作品;

岗位要求:

1.    设计美术类专科以上

2.    2-5年工作经验,熟练运用设计类软件

3.    会手绘、能画插画者优先,具备一定地拍摄技巧

【我们能给你】

1、考核与晋升:设计助理——设计师——设计总监——股份分红

2、空间够大,能力说话,只要你能力到位,职位和薪水会比你更先到位。

3、靠能力连升两级,在我们这不是故事,是事实。

4、扁平化管理,灵活的工作氛围,人性化管理;

5、当然五险一金是必不可少的,除了每月的员工集体生日会、月度聚餐、年中的集体团建及每年定期体检。

6、365天不间断提供咖啡、绿茶、零食等日常福利;

7、合理的工作时间,每日7小时,周末双休,9:30-18:00。

【关于我们】

次优文化是一家文化创意公司,专注于空间设计、平面设计、文化创意、整合传播、影像制作、大型活动执行等领域。

【次优大事件】

2018-2019年:春满中国醉西安、西商大会、618唐人周、诗汇长安、中法论坛、凉皮街、曲江25年、独立咖啡节

2017-2018年:秦岭珍稀野生动物抢救饲养研究中心宣教馆、西安年最中国、曲江创客大街、创业城办公室、曲江V书吧

2015-2017年:李白鼓励江油青莲世界展示中心、中国院子教堂、曲江城市运动公园、芷阳广场新展示中心、西安防灾减灭教育科普馆、渼陂湖五韵文化

2013-2015年:临潼大秦寺、凤凰塔 、曲江会展啤酒音乐节 、方寸衣舍艺术馆

2012年:西安楼观中国道文化展示区展示中心 2011年: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曲江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