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贸业务员 6千-1.2万

发布日期:2019-04-04文章来源:西安网

 岗位要求:1. 能熟练使用阿里巴巴平台


2. 大学英语4级以上,较强的译、听、说、读、写能力

3. 工作经验一年或者优秀应届生也可考虑。

4. 有爱心,有贡献精神有团队精神!

5. 能吃苦耐劳.有强烈的成就感和荣誉感, 做外贸下班后仍能快速处理外国客户的邮件和信息.



职位描述:1、熟悉外贸电子商务平台,熟悉alibaba等外贸平台操作2、熟悉外贸操作流程,懂得贸易沟通的方式与技巧,能够熟练与外国客户进行邮件沟通,电话沟通3、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、执行力和谈判能力,团队合作精神强,责任心强,可承受一定工作压力

薪酬待遇:1. 外贸业务员实行“底薪+提成+奖金+奖励”制度:第一年业务员平均年薪6-10万元左右第二年业务员平均年薪10-15万元左右第三年业务员平均年薪15-25万元左右(可升职外贸主管具有更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)

只要你热爱学习,热爱外贸,热爱电子商务事业;只要你热衷与人沟通,有梦想、年轻、自信、乐观向上,你就是我们要寻找的人。加入我们,你将进入一个充满活力、激情、凝聚力的团队!本公司从事玻璃,陶瓷 制品出口,待遇优厚,B2B平台投资较大,适合长期发展。欢迎符合条件的有志人才投递简历。

工作地点:西安市莲湖区环城西路78号东光大厦一区北3009室;上班时间:09:00-18:00;享受法定节假日休息,五险及其他福利(聚餐、生日、旅游、节假日福利等);公司提供丰厚的奖金,完善的福利体系,个性化的培训体系,广阔的发展平台。